|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技术服务公司

电磁兼容测试 高低温试验 可靠性试验 IP防护等级认证 EMC认证 振动试验 盐雾试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建忠
  • 电话:010-63465516
  • 邮件:530955225@qq.com
  • 手机:13911260297
  • 传真:010-634904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新闻中心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发布时间:2024-01-10 14:26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电压变化AI-1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它不仅是国内电磁兼容试验的权威机构,更是获得CNAS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是电磁兼容性测试中的重要一环,主要用来评估设备或系统在电源电压出现暂降、短时中断或变化时的性能表现。随着电力系统的复杂性和电力设备的敏感性增加,这项试验的重要性愈发凸显。

在电磁兼容性(EMC)的试验中,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抗扰度试验是极为关键的一部分。这一试验直接关系到产品或系统在面对实际应用中的电源问题时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方法,能够确保试验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对于交流电源使用GB/T17626.11-2008标准,这一标准与国际标准IEC61000-4-11:2004相接轨。直流电源使用标准GB/T 17626.29-2006,它与IEC 61000-4-29:2000标准保持一致。这些标准的遵循确保了试验的国际化和通用性。

在铁路产品方面,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更是CNAS授权了GB/T 25119-2021 IEC60571:2012 《轨道交通 机车车辆电子装置》这一常用标准。此外,针对不同环境和使用条件,EN50155、EN50121-3-2、GBT24338等标准也被广泛应用于铁路、轨道交通设备相关产品的检测。

实验室对于电磁兼容性的考量不仅仅局限于电力和轨道交通领域。居住、商业和轻工业环境中的抗扰度测试则依据GB/T 17799.1-2017和IEC 61000-6-1:2005《电磁兼容 通用标准》进行,确保各种电子产品在此类环境中都能稳定运行。

在电力设备方面,GB/T 14598.26-2015和IEC 60255-26:2013《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 第 26 部分:电磁兼容要求》是实验室的又一CNAS授权标准。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的基本试验方法则遵循GB/T 7261-2016《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基本试验方法》。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通过其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对各种标准的严格遵循,为各行各业的电子产品提供了一个全面、可靠的检测平台。在这里,每一个产品都能得到可靠的测试结果,从而确保其在各种环境和条件下都能稳定运行。选择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就是选择了品质与信赖。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张工13911260297。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网址:http://aptivazhang.keqiw.cn/news/itemid-71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