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技术服务公司

电磁兼容测试 高低温试验 可靠性试验 IP防护等级认证 EMC认证 振动试验 盐雾试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建忠
  • 电话:010-63465516
  • 邮件:530955225@qq.com
  • 手机:13911260297
  • 传真:010-634904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汽车电子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新闻中心
北京汽车电子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汽车电气设备

北京仪综所检测中心2024年新增CNAS扩项检测能力:汽车电子硬件、软件的电磁兼容测试服务。机械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质量检测中心,是北京地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超过16年的检测经验。

我们的测试服务符合以下国家和国际标准:

1. GB/T 18655-2018《车辆、船和内燃机 无线电骚扰特性 用于保护车载接收机的限值和测量方法》

2. GB/T 33014.2-2016《道路车辆 电气/电子部件对窄带辐射电磁能的抗扰性试验方法 第2 部分:电波暗室法 》

 3. ISO 11452-4:2020《道路车辆 电气部件对窄带辐射电磁能的抗扰性试验方法 第4 部分:线束激励方法》

4. GB/T 21437.2-2021《道路车辆 电气/电子部件对传导和耦合引起的电骚扰试验方法 第2 部分:沿电源线的电瞬态传导发射和抗扰性》

 5. ISO 7637-2:2011《道路车辆 由传导和耦合引起的电瞬态骚扰 第2 部分:沿电源线的电瞬态传导 》

 6. ISO 10605:2023《道路车辆 静电放电抗扰性的试验方法 》

我们提供以下测试服务:

1. 传导发射(电压法)测试:通过测量电源线上的传导电磁干扰来评估电子设备的抗扰性。

 2. 辐射发射(ALSE法)测试:通过测量设备辐射出的电磁信号来评估其抗扰性。

 3. 窄带辐射电磁能的抗扰性试验(ALSE):通过模拟窄带辐射电磁能来测试设备的抗扰性。

 4. 窄带辐射电磁能的抗扰性试验(BCI):通过模拟窄带辐射电磁能来测试设备的抗扰性。

5. 瞬态抗扰性试验(TCS-P):通过模拟电瞬态骚扰来测试设备的抗扰性。

6. 静电放电抗扰性试验:评估设备对静电干扰的抗扰性。

 我们的实验室属于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和机械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质量检测中心,具备CNAS资质和CMA资质,保证了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如果您需要对汽车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进行测试,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可靠的测试服务,确保您的产品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为您提供帮助!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张工13911260297。


北京汽车电子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网址:http://aptivazhang.keqiw.cn/news/itemid-719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