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技术服务公司

电磁兼容测试 高低温试验 可靠性试验 IP防护等级认证 EMC认证 振动试验 盐雾试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建忠
  • 电话:010-63465516
  • 邮件:530955225@qq.com
  • 手机:13911260297
  • 传真:010-634904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办理符合计算机通用规范GBT9813标准的检测报告
新闻中心
办理符合计算机通用规范GBT9813标准的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2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9813标准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机械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质量检测中心)办理符合计算机通用规范GBT9813标准的检测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

一、计算机产品的电气安全:接地连续性试验、接触电流、抗电强度、电源适应能力、噪声试验。

二、气候及机械环境可靠性:温度下限试验、温度上限试验、恒定湿热试验、振动试验、跌落试验、冲击试验、碰撞试验、可靠性(MTBF)试验、外壳防护(IP防护等级测试)。

三、电磁兼容试验(EMC):静电放电、连续波辐射骚扰、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浪涌(冲击)、雷击试验、连续波传导骚扰、工频磁场、电压暂降和短时中断、传导骚扰试验、辐射骚扰试验、谐波电流试验。

计算机通用规范标准分类:

GB/T9813.1-2016《计算机通用规范 第1 部分:台式微型计算机》

GB/T 9813.2-2016《计算机通用规范 第2 部分:便携式微型计算机》

GB/T 9813.3-2017《计算机通用规范 第3 部分:服务器》

GB/T9813.4-2017《计算机通用规范 第4 部分:工业应用微型计算机》

仪综所检测中心一家具有CNAS和CMA资质和能力的检测机构。具备进行GBT9813标准检测的能力和经验:

1、提交检测申请:申请中应包含待检测计算机设备的详细信息,包括型号、规格、制造商等。同时,需要说明检测的目的是为了符合GBT9813标准。

2、准备检测样品:根据检测机构的要求,准备相应的计算机设备样品。确保样品能够代表实际生产的产品,并且符合GBT9813标准的相关规定。

3、进行检测:检测机构将按照GBT9813标准对提交的计算机设备样品进行检测。检测可能包括外观检查、性能测试、兼容性测试等多个方面。

4、获取检测报告:检测完成后,检测机构将出具符合GBT9813标准的检测报告。报告中将详细列出检测结果,包括各项指标的符合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等。

5、审查检测报告:收到检测报告后,应仔细审查报告内容,确保所有检测结果均符合GBT9813标准的要求。如有不符合项,应及时与检测机构沟通,了解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改进。

6、使用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可用于证明计算机设备符合GBT9813标准,并可作为产品推广、质量认证等方面的依据。同时,也可以将检测报告作为改进产品质量的参考依据。

请注意,具体办理过程可能因实际情况而有所不同,建议与检测机构进行详细沟通,以确保检测过程顺利进行并符合相关要求。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张建忠:13911260297。


办理符合计算机通用规范GBT9813标准的检测报告
网址:http://aptivazhang.keqiw.cn/news/itemid-71926.shtml